想吃海底捞

【AMA】脑洞 & 霍格沃兹家长会设定

       私设多的一批

       这篇先咕着

      

      以下基本上都是废稿了,如果可能的话会作为一个番外单独拎出来。


      之后正式写的话应该会有很多变化,但我对这篇文的初心不变。


————————————————————



       在亚瑟·死皮赖脸·​不会魔法·动手能力强·钢笔龙的软磨硬泡之下,梅林终于同意和他一起去霍格沃兹。


       理所当然的,亚瑟进了格兰芬多,而梅林进了斯莱特林。日子就是这么平淡无奇。


       直到霍格沃兹期末考试后家长会的到来。


       老梅干:叫我干啥

       小嫩梅:不然叫我?


老年组

      老邓头:【阿瓦达·家长会·终极奥义】您的孩子天资聪颖,可惜就是……

      老梅干:可他天资也不聪颖啊


青年组

       亚瑟:我,堂堂永恒之王,怎么能……

      小嫩梅:得了吧您随便找个人说都不会信的——一个自恋的一批比罗恩还能吃的傻大头是永恒之王。

       亚瑟:……这仇我记下了!

       


一年后

       麦格教授:亚瑟你的家长呢

       亚瑟:他忙着戴他的胡子,穿三角内裤和长筒袜呢。

        

        然后就是大型掉马现场。  

        

后续⒈

        在掉马的那一刻,梅林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撒腿跑了。

         没有带上亚瑟。


后续⒉

        作为回报,亚瑟把小嫩梅的身份也曝了。


后续⒊

         至于后来二人再次回到霍格沃兹,就是另一回事了。



    ———————咕咕咕咕————————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