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海底捞

【AM/情人节贺文一发完】爱他就要咕他


Summary: 论鸽子精选手是怎样找到正当理由咕咕咕的。


        2020.2.13。

       ​梅林费力地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上加粗的日期,随即摁下了关机键并以一个极其不雅的姿势四仰八叉地瘫在了沙发上。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情人节意味着什么?​对于众多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们来说,情人节就是可以开开心心地约会开开心心地接吻最后开开心心地开房上车。

       但梅林一点也不喜欢情人节。不仅是由于他单身多年的​缘故,更重要的是,对于一个同人写手来说,情人节意味着产粮,贺文,联动,彩虹屁等一系列对写手身心健康伤害极大的活动。

      他烦躁地从沙发上滚到地下,一只腿把沙发上的小毛毯蹭下来,盖在另一条腿上。正当他细细思索着如何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咕文时,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伴随着的是一条来自AO3的消息。打开对话页面,是一条平平淡淡的实时彩虹屁。 

      永咕之王:“梅尼耶老师太神仙了! ! !您的巫师和国王这篇原创AU真是太好磕了!今天也是为PE的爱情流泪的一天!更加期待您的情人节贺文了! ”

       更加期待您的情人节贺文了。

       期待您的情人节贺文了。

       您的情人节贺文了。

       情人节贺文了。

       他错了,这并不是一条平平淡淡的实时彩虹屁,这是一条温和中透着凶险,明亮中暗藏一丝暗色的一点都不彩虹屁的彩虹屁。更何况,对方不是别人,正是他入坑以来最喜欢的文手老师,永咕之王太太。他不想辜负永咕太太,可又不敢告诉他这个残忍的事实——他,梅林,毫不听劝绝无后悔地咕了。等一下,咕有什么错呢,为什么他要在这里像一个外出偷情回来后满怀愧疚怕被丈夫发现的妻子呢?所以他用手撑着从地上坐起来,把毯子盖在大腿上,充满骄傲和自信地给对面等了足足五分钟的永咕之王发了一句:

      “我咕了。”

      永咕之王:“…我可以问一下您咕的理由吗? ? ?”

      梅林艰难地摁下那股由心虚和愧疚而引发想要更文的冲动,最后勉强地运动着手指,小心翼翼地打出一句话:

       “咕还需要理由? ? ?”



两年后


      永咕之王:“今年的情人节还咕吗太太?”

      梅尼耶:“我家菜头非拉着我陪他过节呢,不咕不行。”

      梅尼耶:“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咕掉他。”

       随即梅林便遭到床对面亚瑟的一脚。




后续⒈

      自那以后梅林和亚瑟也开始开开心心地约会开开心心地接吻开开心心地开房上车。


后续⒉

       莫佳娜一直看不懂明明对象就在身边(甚至就在怀抱里)却非要用手机聊天并露出一脸傻不拉几的笑容的这种小情侣间的情趣行为。


后续⒊

      随着爱情相伴而来的,是各种层出不穷甚至比以往更甚的面基纪念日,交往纪念日,约会纪念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圣诞节,五朔节,亚瑟生日,梅林生日等一大批如潮水般汹涌而至的周年贺文。

      “真不明白当年我答应你就是为了不写贺文,结果现在却更多了。”

      “闭嘴梅林,你这里OOC了。”

      “我哪有,我在床上不会那样叫的。”

      “你就有,我下次给你录音你自己听去。”

      噢,顺带一提,现在他们同人文的主角是他们自己了。 


后续⒋

       “我不写AM了。我要爬墙。你管不着。”

       “可以问一下梅尼耶老师新的墙头是什么吗?”

        “MA。专写限制级的那种。 ”

        “……你明天不上班吧? ”


后续⒌

       梅尼耶:不好意思今天工作有点忙先咕了

       梅尼耶:不好意思今天和菜头约会先咕了

       梅尼耶:不好意思今天和菜头吵架先咕了

       梅尼耶:不好意思今天看菜头比赛先咕了

       梅尼耶:不好意思今天身体不舒服先咕了

       梅尼耶:不好意思今天和菜头旅游先咕了


 

   

(P.S: PE 指的是Pendragon和Emrys )

(某人的语气越来越嚣张了)

(某人越来越明目张胆地ghs了)



—————————————————————


萌新第一次写文献给亚梅

希望能勉强入各位太太的眼

最后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鸭! ! !​

评论(8)

热度(38)